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钣金展开的革命旗帜;数控切割的开路先锋--《钣金王》软件; 编著:陈光明

 
 
 

日志

 
 
关于我

笃信:教育启迪文明,科技创新未来, 奉行: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平等博爱待我同胞,忠诚守信践行诺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目标:立德,立言,立功,为人民服务,为华夏复兴

【转载】感悟音乐的魅力  

2015-10-22 06:48:59|  分类: 心情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翠竹含春《感悟音乐的魅力》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    音乐使人优雅、智慧、宁静,它是幸福的源泉、是生活的味精、是快乐女神、是神奇、是轻松、是绿地、是路标、是兴奋剂、是希望、是花朵,是浪涛!

 音乐与氧气一样重要,音乐赋予老人青春活力,它使女人美丽、使男人理智!   

                                                               ——题记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感悟音乐的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音乐像黑夜里的烛光,像朗空中的明月;像清晨的露珠,像黄昏的余晖;像春天里的微风,像冬日里的火炉;像亲切的问候,像甜蜜的微笑;像恋人的心扉,像母亲的抚摩;像久别重逢者的狂热拥抱,像依依惜别时的绵绵回望……音乐的魅力,让我无法抗拒,让我深深沉醉。感受音乐,就像一个有血有肉有思想的灵魂在与我的心灵亲切交谈。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一首首充满灵魂韵味的动人歌曲,会给人荡气回肠、凄婉萧瑟、魂牵梦萦的感觉。而那些欢快的旋律,让心情随之莫名地变得轻快。 我的思绪,我的灵魂像是变成了一股纯净清澈的泉水,悠然地穿过岁月、穿过树林、穿过小溪……穿过我的童年和少年,自由自在地飘逸。心绪丝丝缕缕,拉得深远而漫长。沉淀已久的往事,如浮云般在我的眼前掠过· · · · ·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因为有了音乐,才有了欢声笑语;因为有了音乐,才有了爱情神话;因为有了音乐,才有了温情爱心;因为有了音乐,才有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音乐,是人类心灵之间的交流。享受音乐,就是享受人生;品味音乐,让我的心胸可包容天地。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房里感受音乐;一个人,静静地走在湖畔感受音乐;一个人,静静地站在竹林里感受音乐。我的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是:空气、水、书和音乐。这似乎有些夸张,而音乐,在我心里,的确如阳光般,不可或缺。因为它就这么神奇,悲伤着你的悲伤,快乐着你的快乐,幸福着你的幸福。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感受音乐吧,只要有音乐相随,你的心将会永远年轻;感受音乐吧,只要有音乐作伴,你的人生将不再孤独、寂寞,“音乐是思维着的声音”。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感悟音乐的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音乐的魅力

音乐是音符奔涌的乐园;

音乐是激情洋溢的海洋;

音乐是安抚心灵的空间;

音乐是生命流传的记忆。

音乐是我们心灵的彼岸,

是温馨美好的精神家园。

庄重的音乐使人沉稳如山,

轻快的音乐使人飘忽如云,

舒缓的音乐使人心静如水。

它是焦噪不安时的镇定剂,

它是忧伤郁闷时的笑容,

它是灰心沮丧时的鼓舞,

它是幸福快乐时的添加剂。

音乐无国界,音乐具魅力。

编辑制作紫百合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双电子琴音乐欣赏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跳街舞的动态人物小图 - 彼岸桃花 - .

倾听音乐明悟魅力 - 翠竹含春 - 翠竹含春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