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钣金展开的革命旗帜;数控切割的开路先锋--《钣金王》软件; 编著:陈光明

 
 
 

日志

 
 
关于我

笃信:教育启迪文明,科技创新未来, 奉行: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平等博爱待我同胞,忠诚守信践行诺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目标:立德,立言,立功,为人民服务,为华夏复兴

《钣金王》:一些不好听的话  

2014-06-28 05:04:52|  分类: 钣金展开放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不想写这篇文章,说这些不好听的话,让大家反感,但总是不断有人指责我这指责我那,那我就干脆说个清楚道个明白,就不管你爱听不听,舒服不舒服了。

一、   关于《钣金王》的称号:我给自己编著的这一套钣金展开放样软件起了个很霸气的名字——《钣金王》,许多人听着很不舒服很不服气甚至非常生气,非要找我理论,说这说那。对这些人我要公开说:我编著的这一套钣金王软件,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精确最正确的钣金展开放样软件,王者无敌,王者至尊;你不信不要紧,不服气根本没关系,你只管找我来打假验证,看看全世界谁家的钣金展开放样软件比得过我??谁能超过我钣金王软件??除了我钣金王,你能找到这样的软件吗?如果你能找到,你就拿来找我比拼一番,你真要能超过我赢过我,我给你10000圆奖金,如果你比不过我、赢不过我的话,我也不让你受伤害受损失,但你得老老实实给我去做宣传找客户;

放眼全世界,在机械制造加工技术领域,能够使中国人昂首挺胸引以自豪,且在这一领域领导世界唯一的一项技术——就是钣金构件展开放样中的《钣金王》软件;毫不夸张的说:钣金王软件的问世,若论对世界的贡献,不低于任何一个应用数学家在工程技术领域里对解决工程难题的发明发现和贡献。钣金王软件中镶嵌了我在应用数学领域里的多项发现发明,这些数学成就和成果,我至今没有对外公布;也不打算对外公布;同时钣金王软件继承吸收了全世界300多年来钣金加工的各种经典手法,秉承“你采用什么样的手法方法加工制造,我就按照你加工方法给你做出展开图数据”的理念;而且这些图形和数据可以直接输入到数控切割机里直接切割出来;

钢铁般的事实,强悍的功能,这些年来,凡是使用过我钣金王展开图数据加工钣金构件的客户,体会最深刻最有话语权;

二、   关于我那椭圆曲线弧长的计算公式;

     很多人不相信我发现找到了这个积分计算的公式,我不难理解这些人的心理认知:全世界所有的高等数学教材和全世界的数学家们至今都还没有发现破解的数学难题公式,难道你陈光明有本事能发现能破解找到吗???

对此,我想对所有人说:不怕你不信,不怕你打假,就怕你没钱;不管是谁,如果你想知道想看我的这个积分计算公式并一探究竟的话,你必须预先准备好100万美元(或者1000万人民币)作为学费和对我的奖励;

 开始时你可能很不踏实,不过没关系,你可以随机出一些计算椭圆曲线任一段弧长的难题来测试一下我的计算公式,看准不准??

  然后,你再去看看我推导出来的抛物线任意段弧长的积分计算公式(http://luoshenmingde.blog.163.com/blog/static/10852056620140452657901/《钣金王》抛物线弧长精确计算公式推导全过程及验证  

初步了解一下我的数学理论水平;关于抛物线任意段弧长的积分计算公式,中国国内还没有数学家能推导出来;从中国国内一些知名大学数学教授们公开发表的论文资料看,中国国内的数学家们还在用近似法计算抛物线弧长,但我从公开的高等数学教材里看穿了欧美国家的数学家们其实已经发现找到了抛物线任意段弧长积分计算公式,但人家也许出于保密原因,根本就没有公布也没有在高等数学教材里写出来;至今中国国内数学界还没有人能推导出来这个公式;但我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推导了出来,我决定作中国数学界发现抛物线弧长积分计算公式的第一人;所以我把抛物线弧长积分计算公式公开发布了出来;

 由于椭圆曲线任一段弧长积分计算公式,这个全世界数学界都还没有发现。我必须拿这个公式换一笔奖金来资助我提升生活质量;

在这里可以公开告诉大家,不久前我刚买了唯一的一套房,贷款了22万;我离婚后至今还没有再结婚成家,我需要一大笔资金来改善自己的生活现状提升生存品质;也许这些事让全国人民笑话我,但这却是事实,没办法的事情!!!



                                 <钣金王>写于2014年6月28日凌晨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