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钣金展开的革命旗帜;数控切割的开路先锋--《钣金王》软件; 编著:陈光明

 
 
 

日志

 
 
关于我

笃信:教育启迪文明,科技创新未来, 奉行: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平等博爱待我同胞,忠诚守信践行诺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目标:立德,立言,立功,为人民服务,为华夏复兴

引用 世界上自然环境最好的城市  

2010-08-30 19:11:35|  分类: 珍贵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hubao.an世界上自然环境最好的城市

TOP 1 温哥华
 


温哥华三面环山,一面傍海。终年气候温和、湿润,环境宜人。
 


温哥华空气新鲜,卓越的生活品质更是令人称叹,盛行帆船、垂钓、远足运动。
这里拥有很多大型的公园,现代化的建筑,迷人的湖边小路,以及保存完美的传统建筑。
 


北部山上的滑雪场积雪可覆盖数月,令冬季滑雪季节延长至初春。


TOP 2 悉尼
 
悉尼拥有天然、金光闪耀的海港、迷人的海滩和阳光充沛的地中海气候。
 
在金黄色沙滩上升起的太平洋巨轮、桉树林里谷加巴拉鸟的啼声、澳洲野花的盛开,这些都是澳洲独有的感受。
 
你可以在悉尼港口看到企鹅,可以步行饱览海岸线与皇家国家公园风光,也可以在市中心与袋鼠和考拉玩一场游戏。
 


TOP 3 日内瓦
 


日内瓦湖光山色,四季宜人。从莱芒湖畔远望,你可以看见阿尔卑斯山和汝拉山脉白雪皑皑的群峰。
 
宽阔的湖面上碧波荡漾,帆船,游船、游艇川流不息,天鹅、海鸥、野鸭游荡嬉戏,生机盎然。
 


湖畔两岸的公园内古树参天,各种名花争奇斗艳,你可以免费到公园散步。


TOP 4  基督城
 
基督城有着“花园城市”的美誉。
 
古朴而充满生机的城市,到处树木成荫,花团锦簇。
 


你可以乘坐电车或踏上马车,聆听鸟儿的鸣叫,浏览城市的古意。
 


植物公园内花香四溢,蜿蜓曲折的雅芳河静静流淌,在河堤边漫步或野餐,能让你忘却城市喧嚣。


TOP 5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气候宜人,风景秀丽。
 


古典与现代在这座充满活力与艺术气息的城市中得到展现。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