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钣金展开的革命旗帜;数控切割的开路先锋--《钣金王》软件; 编著:陈光明

 
 
 

日志

 
 
关于我

笃信:教育启迪文明,科技创新未来, 奉行: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平等博爱待我同胞,忠诚守信践行诺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目标:立德,立言,立功,为人民服务,为华夏复兴

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怎么加工制造出来????  

2010-06-19 05:58:10|  分类: 钣金展开放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面我要展示一个开口向上的U型螺旋槽,钣金制造行业的高人大师们,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该怎么加工制造???请大胆的发表各自的经验加工方法。  

    先来看看我用proe对这个构件的设计作图步骤;

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怎么加工制造出来???? - 钣金王No1 -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怎么加工制造出来???? - 钣金王No1 -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怎么加工制造出来???? - 钣金王No1 -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怎么加工制造出来???? - 钣金王No1 -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怎么加工制造出来???? - 钣金王No1 -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怎么加工制造出来???? - 钣金王No1 -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怎么加工制造出来???? - 钣金王No1 -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怎么加工制造出来???? - 钣金王No1 -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怎么加工制造出来???? - 钣金王No1 -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怎么加工制造出来???? - 钣金王No1 -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大家来看看这个U型螺旋槽怎么加工制造出来???? - 钣金王No1 -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用proe是可以很方便把这个构件造型出来,但实际要想把这个构件加工制造出来,我看难度很大,甚至现有的工艺手段没办法无能为力;因此将这个问题公开出来,请钣金加工制造行业的高人大师们指教。  

    另外,我想强调的一点,钣金展开放样的基本规则是:怎么样加工制做的,就怎么样去计算展开放样。

     既然不知道这个构件的加工制造方法,也就没有办法把它的展开图做出来,这样的问题在钣金行业很正常。

     本例展示构件的难点在于:纵截面为圆弧形的螺旋槽能展开吗???据我推测纵截面为圆弧形的螺旋槽是不可展曲面,是不能直接展开的,至于说要想用薄钢板成型出来这个纵截面为圆弧形的螺旋槽曲面,目前的工艺手段很难很难...........

  评论这张
 
阅读(66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