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钣金展开的革命旗帜;数控切割的开路先锋--《钣金王》软件; 编著:陈光明

 
 
 

日志

 
 
关于我

笃信:教育启迪文明,科技创新未来, 奉行: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平等博爱待我同胞,忠诚守信践行诺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目标:立德,立言,立功,为人民服务,为华夏复兴

大陆期货:金属全面飘红,有望继续上扬  

2009-03-27 17:45:25|  分类: 金属经济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陆期货:金属全面飘红,有望继续上扬

时间:03-27 12:00 来源:唐格拉有色金属网 查看次数:2

铜:沪铜主力合约0906周四低开高走,开盘于32750元,随后震荡上行,尾盘收于33860元,上涨1190元,交易量536302手,增仓14304手。伦铜小幅下跌,开盘3965美元,收盘3952.4美元,下跌32.6美元。

  基本面上,据上海有色金属网报,1#电解铜成交范围34350-34550元,较上一交易日商上涨225元,铜升水为700元。LME铜库存减少1750吨,总库存为503675吨,贴水报于40.65美元,小幅下滑。中国宣布提高6大行业出口退税率,其中有色金属退税将提高至13%,这将有助于国内有色产品出口,挤占国外产品份额,将提高国内比价水平。

  技术上,沪铜大幅走高,继续延均线向上,近期美元走弱以及市场流动性增加的预期支撑金属市场,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交易为主或者观望。

铝:沪铝主力合约0906低开高走,开盘于12800元,随后震荡上行,尾盘收于13030元,上涨295元,交易量170166手,增仓6626手。伦铝小幅下跌,开盘1412.5美元,收盘1414美元,下跌1美元。

  基本面上,据上海有色金属网报,Aoo铝(Al)成交范围13600-13650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15元。LME铝库存减少3000吨,总库存为3451875吨,贴水报于38.5美元,小幅上涨。中国河南省政府计划建立50万吨电解铝储备,以帮助一些停产的企业积极恢复产能,缓解当前电解铝行业的经营困难。

  技术上,沪铝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技术形态偏多,伦敦铝库存连续下滑以及国内再次收储增加了市场信心,我们觉得铝市场总体格局尚未改变,上行空间依然有限,建议投资者短期区间操作为主。

锌:沪锌主力合约0906低开低走,开盘于11380元,随后震荡上行,最终收于11660元,上涨285元,交易量168742手,减仓2654手。伦锌小幅下跌,开盘1275美元,收盘1280美元,下跌0美元。

  基本面上,据上海有色金属网报,0#锌成交范围11450-11550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50元。LME锌库存总库存为345675吨,减少300吨,贴水报于29.5美元,小幅上升。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略有好转:美国商务部公布,季调后美国2月份单户型住宅销量增长4.7%,折合成年率为337,000套。1月份新屋销量大幅下降13.2%,折合成年率为322,000套。此前政府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1月份新屋销量下降10.2%,折合成年率为309,000套。

  技术上,沪锌站在所有均线上方,在铜的引领下,有望持续上涨,不过缺乏基本面支持,上涨幅度则有待确认,建议投资者近期可以尝试逢低买入为主。(大陆期货 孙智胤)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