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钣金展开的革命旗帜;数控切割的开路先锋--《钣金王》软件; 编著:陈光明

 
 
 

日志

 
 
关于我

笃信:教育启迪文明,科技创新未来, 奉行: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平等博爱待我同胞,忠诚守信践行诺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目标:立德,立言,立功,为人民服务,为华夏复兴

上海中期:美数据提振作用有限 沪铜盘中冲高回落  

2009-03-20 06:59:35|  分类: 金属经济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03-18 12:00 来源:唐格拉有色金属网 查看次数:5

隔夜 LME 市场三个月铜小幅低开上拉后回落,当天收于长上阴线的倒“ T ”线,尾盘报于 3770 美元 / 吨,较前一交易日下跌 75 美元 / 吨。在隔夜回落的影响下,今日沪铜 906 合约以 30360 元 / 吨小幅低开,开盘后大幅拉升,随后进入震荡尾盘以 30580 元 / 吨收盘,较昨日上涨 140 元 / 吨,持仓 19 万余手,较昨日增加 1 千余手,成交量 44 万余手,较昨日减少 2 万余手。

库存方面,隔夜 LME 库存继续减少 325 吨,达到 494525 吨。周边市场上,隔夜美元指数继续探低,收于 86.795 一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 0.232 ;国际原油继续大幅反弹, NYMEX4 月合约收于 49.16 美元 / 桶,较前一日上涨 1.81 美元。周边市场对铜价还是利多。

据伦敦 3 月 17 日消息,国际铜研究小组( ICSG )周二表示, 2008 年全球铜加工行业的运转产能增长了 8.8% ,但经济危机恐导致今年产能的增速大幅放缓。 ICSG 在一则报告中表示, 2008 年铜及铜材加工产能增至 4,470 万吨,今年可能达到 4,680 万吨。 2009 年整体供过于求几成定局。

眼下市场的注意力还是在中国收储。据麦格理消息,中国国家储备局的出手有助于缓解目前铜库存过剩的局面,如果停止收购库存将会回到上升通道,过剩在所难免,铜价再次承压。猜测在今年下半年后, 30 万吨铜的收购行为将会结束。

昨晚美国商务部发布报告称,美国 2 月新屋开建数字跃升 22% ,年率数字达到 58.3 万幢。 2 月份新屋开建数字意外回升令市场信心受到很大鼓舞。但从各项经济指标来看,宏观经济整体上仍处于下降趋势中,至今尚无一种领先指标提示经济触底。 (上海中期 方俊锋)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