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华绝技钣金王,放样展开太容易

钣金展开的革命旗帜;数控切割的开路先锋--《钣金王》软件; 编著:陈光明

 
 
 

日志

 
 
关于我

笃信:教育启迪文明,科技创新未来, 奉行: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平等博爱待我同胞,忠诚守信践行诺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目标:立德,立言,立功,为人民服务,为华夏复兴

朋友们,新春快乐2007-02-17 09:48  

2009-03-14 08:27:44|  分类: 钣金展开放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分类:钣金放样

字号: 大  中 

 朋友们:

     我们中国人即将迎来又一个新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诚挚的感谢曾经关注爱护帮助过我的朋友们,祝愿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业发达,生意兴隆。

     本人因偶然的机遇,发现钣金构件展开放样可以由计算机自动计算并顺利生成展开放样的二维工程图,这使我对这一领域的发展状况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并开始密切关注。

     刚开始只知道天圆地方,圆管弯头等一些简单构件需要做展开放样,利用节假日走访了洛阳一些钣金件制造工厂,才开始认识到钣金构件的类型是多么的庞杂和复杂,也开始实际认识体会到计算机自动计算生成展开放样二维工程图的巨大现实意义和经济意义——无论是准确度还是速度,计算机自动计算生成展开放样的二维工程图比传统的钣金展开放样教科书和手册都有无比的优越性和先进性,具有划时代的进步意义。在互联网上查阅发现世界上只有瑞典的FCC公司和FASTSHAPE公司及日本的一家公司有成功实用的钣金软件之外,国内研发钣金软件仅广西贺州梁氏兄弟的《金林软件》和武汉泰卓的BJCADR1.0;甚至有机械制造期刊报道中国的教授去日本学习钣金展开放样技术。基于这些现状和事实,初步体会了计算机自动计算生成展开放样二维工程图的甜头,才暗下决心突破这一领域的难题,做出自己的贡献。

  首先需要选择钣金构件的类型,置身洛阳这个机械制造的重工业城市,不难发现找到现实应用的构件类型,解决这个问题不费吹灰之力。其次,针对各类型钣金构件建立通用的数学模型作为计算的基础依据。再下来,根据通用的数学模型编写计算原理和公式。在解决这后面两个问题时,确实需要深厚的数学功底和高超的空间联想构思能力,而且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对我来说,不缺乏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宝贵的是时间,我的时间太紧张了,在单位里,我是一名技术员,独立承担着某方面的技术工作,平常上班的日子,我只能全身心解决手头的工作问题,只有礼拜天节假日,才能独自一个人坐在电脑前构思这些问题,遇上国庆,元旦,春节放长假,那才是我最开心最高兴的一段时间,终于可以把自己关在室内整天不出门,或者即便出去休息也是选择去洛河边上独自一个人看着潺潺的洛河流水籍此得到洛神的灵感寻求一些疑难问题的解决思路。以至于有同事朋友不理解明白我的行为和作为,好奇的追问我独自一个人去洛河边干啥子?更有好事者,专门跟踪观察我古怪的脾气和行动。

   风风雨雨几个春秋过去了,终于将大部分构件类型编制完成,其中的一些构件已经在实践中得到反复验证确认成功,另一些构件类型因缺乏实践验证机会,只好发布在我的博客里以互联网上重奖找错方式期望钣金业界朋友予以帮助。

  几年辛苦,酸甜苦辣自知自尝,失去的很多,其间的苦闷烦恼都已随水流去,所幸为国人总算做出一个榜样,以一个完全中国人智慧的形式解决了一部分钣金放样领域的难题,也只有此一点聊以自慰多年的付出辛劳。今天终于可以自豪的喊出:“中华绝技《钣金王》,展开放样很容易”!!!

  今天,该结束以往不食人间烟火的生活形式了,必须回到普通人群的生活状态中,和大家一样去交流沟通工作生活,暂时告别钣金展开的独自研究。但本人仍然会竭忠尽智,用已经研究出来的一些成果为咱中国人解决一些钣金展开难题,以最优质最满意的服务酬答朋友们的关照和爱护!!!

   本人QQ号码:364964254

   手机:13526953782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